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28/09/10

今天的天气是
多么温暖的阳光

透过一朵朵的云朵
照亮着我的天空
我微笑着接过手上的礼物
蓝色的公仔象征着我的★座
我的生日礼物,很谢谢你们
别担心别害怕我并没有不高兴
我很高兴能收到
你们的祝福。谢谢!
这可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哦!

朋友:Oi,你妹妹在叫你啊!
我:谁?
我惊吓地望着我乾妹妹
我:什么事?
乾妹:等一下放学过后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我:谁有去?
乾妹妹:我和Min都有去叫好人也一起去,
在门口等你们。
我:哦,OK啦!

我正赶着做我的Physics Peka
老师吩咐我们星期一交
乾妹妹叫我去吃东西我又怕迟到
他们会生气的。。。
我尽力把它做完。

Tick Tock.. Tick Tock..
不一会儿。。。
终于做完了!!
走出LAB到了食堂
看见他们很不好意识
Sorry!!
Sorry smiley face animated emoticon

一路上有我(帅哥)xD,乾妹妹(DY),PW,CM,JZ。
吃海鲜面去路~~ =D
JZ很突然地问了我一句:你喜欢谁?
我不想回答,想无视他的问题
突然想到用唱歌无视他
闭上眼唱歌的那一刻
我的头撞到树了,好痛哦。。 >.<''

此时,我又再想起了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