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21/09/10

阳历921
农历816
其实都是
我的生日

还记得
当天是星期二
我的生日其实
以往都是
在假期中度过的
一直都是
所以
中二中三
记得的人并不多
中一时
甚至没有人提过
就算有也是
逾期的祝福语
但我还是会感谢
你的祝福的

其实我以为
我的生日
没有人会记得
当然我也不会
去理会别人
记不记得

我本来是想
安安静静
度过这一天
但是情况
好象不是我
想象的那样
安静

一阵阵喧哗声
我发现
我已被朋友们
抓住了
生日歌跟随着
节奏
环绕着我周围

就这样唱着唱着
全班好奇的目光
掉落在我身上
我凝望着黑板
感到一阵阵的


这种痛给人的感觉
不是辛苦的滋味
其实是种感激
是因为你们
一直都没有
忘记过
我的存在

感激感谢
谢谢你们
唱了一首
百听不厌
的生日歌

我是不会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