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01/09/10

又换了英文老师啊!!
咳,前前后后都换了五六次。。
其实我对他的外表没有什么意见的,
只是要求她能把声量调高一些些吧了。。。
几乎所有的老师都是小小声说的。。
天啊?我真的很难才听得懂啊!
教不好没关系,因为我知道
很多语言科都不是那么容易教的。

今天走路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应该是昨天扭到脚后又继续打篮球吧。。
还真够坚持的哦 >.<''
上下楼梯每一步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的。。
每天都在打篮球不用上课,
好想就这样放假到明年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啦。。

我的手机呀。。
到了今天还不可以拿回哦?
真不会照顾手机啊。。
还好不是致命伤,
要不然真的是很~

写写下。。脚又痛了。。好痛啊~
真的好想找个人聊聊天。。
一个人听歌写部落格的习惯
也不懂怎么样培养出来的。。
也不错嘛。。
有一个给我说说心事的地方。。

到底是不是习惯成自然?
我这几天真的很不习惯。。
好像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真的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