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23/09/10

今天天气特别地晴朗
因为是我的农历生日
出到门口外望见的月亮
真的真的很圆而且还很大
与路边的街灯有很大的对比

今天我真的是有口福哦~!
陈老师说有在PizzaHut有个Meeting
不用说十有八九是吃Pizza
Pizza越吃越多,水越喝越多
就连本来属于别人的面包都吃掉!!
主谋:招待员本身
帮凶:Justin Tan
至于最后嘛~~
Mirinda Orange+Pepsi+蒜味烤面包
你要喝吗?^-^
我不介意的!! =P

吃完了Pizza
晚上吃蛋糕
老爸打电话回来
问我要什么口味蛋糕
本来想吃黑森林口味的!!
想一想妈妈应该比较想吃水果口味的吧!
更何况妈妈也很反对妹妹吃高糖份的食物
原因?因为我妹妹穿不下很多衣服了
=P

以下是我要写给我<3的家人:
一个宁静的夜晚
一个小家庭四张口
一人一句生日歌
一个幸福的蛋糕
一支燃烧着的蜡烛
一颗真诚的心
一个许愿的手势
一个简单的愿望
一个发自内心的笑
一个幸福的味道
一阵微风透过窗口
温暖,快乐,幸福
一一呈现在眼帘里
爸妈妹,我忘了一句
你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