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17/0910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人有什么??
就只有一个字


其实应该是习惯成自然了
而且还比之前的五时十五
早了一小时那么夸张
没办法咯~!
我知道我不会去学校的
这是我昨天决定好了的
我是不会改变的

面子书,对!
它是我们的
''生活必需品''
打了密码登入面子书后。。。
没有人上线,只有我一个
再过一些些时间,对!
我看到有人上线了
当然MSN也有人上线啦
因为是同一个人嘛~~

太阳刚爬上来不久后
我也要洗澡然后逛街去路~!!
怎么还没有看到巴士的踪影?
来到LRT就开始紧张了
本来就不是很会搭LRT的我
怎么能一点都不害怕呢?

有朋友们的帮助又怎么会那么轻易迷路呢?
到达了KTM就只有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都有火车经过了
到了Mid Valley,第一件做的事竟然是。。吃东西?
虽然有一些些的饱,但经过这么多的挡口
还真的想试一试韩国餐
结果呢?叫了一个叫Saba Fish BBQ的东东来试一试

走着走着走着
左走右走,看见一个Rubic's cube
很帅的啊!至于价钱呢?
做好准备了吗?别吓到啊。。。
马币八千令吉!
为什么?是3X3 的没错啦~
只是每一面的每一格都16粒钻石
所以每一面都有144粒钻石
6种不同颜色的864粒钻石
超级的!!!

走下走下,看到吉它店!
里面的吉它每个都很帅!
无意中想起那个诚偌了
我几时才能对现呢?
可能以为我早就忘记了
我说过我不曾忘过。。。
而且还对此事耿耿于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