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10/09/10

开斋节到了咯~
哈哈,都别误会哦!
重点并不是要放在开斋节上
应该是假期吧,对对对!
我对很多节日就是这么''现实''的咯!

由于是假期嘛~
所以我一家人呢
打算回乡探望亲戚咯!
,就要起床了。
突然间对我张床感到十分的
离开床的温暖
那又能怎么样呢?
还不是一样被吵醒了~

咳。。。
这位好朋友''咳嗽''还真的身影不离
''''地照顾着我哦~
搞得我的声音还是一样这么的沙哑。。。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折磨呀。。。
总算到叔叔家了路~
一看到他的家联想起一个字
''''很抱歉说了这一句
但是真的真的很''''嘛!

短讯短讯从早上到晚上都不曾停过手
陪伴我度过最闷时刻的知己好友
其实都没什么想说的除了那一句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