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15/09/10






这一次我能做出的假设是:
我的假期越多,开支也越多。
这一次我能做出的推断是:
我的假期越多,欢乐也越多。
这一次我能做出的结论是:
我的欢乐越多,钱包也越悲伤。
唱K唱K!!对对!!
Green Box~

今天可是超帅的咯!!
在这么多人面前高歌一曲
本来是害羞的。。
但是不知怎么的
场面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肃哦!
勇气满满的。。 !=)

当天我的围巾做了很多增高运动。。。
一去到就被寿星公拉一拉做热身。。
进到去里面就猛拉了哦 =.=!!

看到蛋糕吗?
芝斯蛋好好吃!
但会很肥的哦所以要小心处理!
=P

是不是欢喜地?
哈哈,对了!
唱歌怎么能不喝水解渴呢?
[我 :怎么会没有线的?(叹气)]
[Jackson :穿黄色衣服的人是不是进不到来咧?]
当场冷掉~

面包蘑菇汤!
不是我喝的啦~
是Ian喝/吃的

这''''也是不是很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