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08/09/10

这一次回到我熟悉的部落格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每次呼吸都要咳几下 T-T
还真难为我的声音都

首先,庆祝手机拿回来了啦~ Yeah~!
但是。。悲伤感在我拿回手机时跳了出来了。。
我的电话号码早就消失在公元前了
都怪我没拷贝好一份,心情真的好低落哦。。
我真的想尽办法了。。
还要问回他们拿多一次号码
我所不见了电话号码的朋友们
在此先说声抱歉。。
没有好好地留着电话号码。。抱歉。。
下一句还是抱歉。。
真抱歉哦。。

这几天一直担心帮朋友办的生日会会不会赶不急准备,
要不是没有联络号码,可能早就做好了呀~
一直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名单
心里突然多了一种感觉-自卑感。
这么小事都不能做好,咳。。。
习惯了啦。。 这不就是我的弱点咯~
考试不曾努力奋斗过。。
却抱着好希望等待考试成绩。。
就算有也是三分钟热度吧了~
人不是十全十美,只有努力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