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5/10/10 我崩溃了

早上时:
今天早上的天气很随和,温暖的阳光撒在大地上
朵朵花开得很灿烂,
路就这样开始走。
(我要注明哦!是从Lensen去到Belakong JJ里的GreenBox

路上很清静,
丝毫杂声都没有,
偶尔有些车辆经过发出引擎工作的噪音,
我很想把环境搞得热闹些,
但没办法啦。。
我又不是平旦漫画的作者。。
所以?一路唱歌,唱个不停咯~
LALALA~~~ xD

进到去JJ,哇~!精神百倍!
K王之王要唱歌咯!!
哈哈。。遇到喜事就开始自恋一些些。。
就这么一些些哦!
进去就点了很多很ROCK很ROCK的歌
都几乎喊破喉聋了。。

下午时: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
今天的天气会那么恶劣。。
但它始终还是发生了。。
我回家路上我嗅到了下雨的味道
那种在雨下前的味道我嗅到了
雨水开始一点一滴地打在我身上
我们正在与雨赛跑
谁都懂这是不可能的事
不过还是跑了。。。
随着雨水打在我身上
我的重量正慢慢地增加着
脚步也开始好重了
节奏也变了好多
一切开始变慢了下来
我的脚步随着雨越下越大也开始乱了
我就这么一乱,踩错地方
踩到了沟渠(够力了咯!)
我跌到了很痛。。。
我右脚有一个凹进去的小洞
在脚皮肤下的东西本来是瞒硬下的(我以前所摸到)
但却凹了进去而且看到很solid的感觉
我很怕是软骨出事了。。。

我跌下去的那一刻
我脑海里闪过的都是你与他的回忆
你是多么地残忍把我推向寂寞边缘
叫我找一个做伴别等你。。
我不要也不会做你的第三者,我只会祝福你与他快乐。。
我是认真的。。!
我知道只要你快乐就好,我已足够了。。
在我受伤的时候你会像对他一样对待我吗?
不用问我知道你是不会的。。因为我不是他
答案自然也就不同了。。
那时的彷徨无助我心里只有你
你相信吗?我的脑海都只有你与他。。
我崩溃地乱喊起来
我知道这样做会有些傻
我在雨中呐喊出我心与我身体的痛
我不停地喊。。我舒服多了。。
但这好象只是一会儿?
我疯了。。
但我相信时间会保证我把你给忘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回到家。。
直接倒在地上。。
我的伤痕雨水冲不走
泪水流不出很多痛在我心里
一条条划着我的心过
就算我心是铁制的我也会痛的
想起这么多的事情。。
我身上的痛好像变得不重要了。。
我想大睡一觉。。
别给我希望又再给我绝望
我好累好累了
也没有什么心情去EDIT美美的。。
什么的。。我不理了。。
我宣布我已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