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6/09/10



计划好了的!
无论如何都要看戏!!!
所以呢。。。
左算右算
就只有两个人看戏咯~

DEVIL
名字大概会让人猜到
是述说恶魔的一部戏
拿了票去吃麦当捞
猜猜发生什么事?
遇到了小学朋友!!
四年没见的同班同学。。
变漂亮了哦! ^-*

戏的过程应该不用多说吧?
看完戏逛街!!
在来吃一餐~
转了五六圈
去又一城用餐
员工都睡觉的
坐下这么久
菜单都没有
真的是把我们当小孩哦~!
好象要不要随你便似的。。。

其实我不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学校好可爱
放假的第二个星期五上那么的一天课过后,
又在星期一开学。。。是不是很可爱咧?
正式介绍这就是我学校特别之处啦!

开学前的一天还要补习补习补习
啊~~~!
不想不想!!不要不要!!放过我吧~!!
不过哦。。就这样啦。。 就那样啦。。
被我的原则说服了。。

就这样走路补习去了
同样的一条路不同的心情
补习里听听写写抄抄
来来去去都是这些
等待着时间的过去。。
等着等着终于过了
一小时四十五分钟

本来没有打算不去学校的
昨天有人约了我去逛逛街啊。。。
就忧郁着去或不去?去或不去??
这些字眼在我脑海里漂流着!

在我临睡前
妈妈认真地再问了我一次
去或不去,同样的字眼
这次与刚刚不同的是
我有了明确的决定了!
我会去的!不是学校啦~!!
=)

2 comments:

  1. 哪两个人??你到底喜欢谁??还说咱是哥儿们=.=

    ReplyDelete
  2. 有关问题哦。。
    是男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