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学,不会迟!

说真的,我一直都有个小秘密!
那就是我不会游泳啦~!
我从小就因为害怕而不敢学游泳。。
现在大了,反而更想学游泳。。
那天,我不管一切拿着泳裤,泳镜。
冲啊!!我要学会游泳!!
才不理你笑或不笑,我就是要学游泳!
你再笑就证明你无知,愚昧,愚蠢,笨蛋,蠢蛋!
哈哈~ 说笑的啦~!别生气!

另外。。
我一直都很想学音乐
我有想过要学钢琴的。。
但是我不懂为什么一个从小的小愿望
到现在变成了吉他。。也不错嘛~!
两个都很帅!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在这个假期里学好游泳和吉他
我非学不可! 我已经与吉他订婚了~
不要来干扰我们~!
问题是。。 都还没有买吉他。。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