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污点

考试对我来说现在已经是个过去的词语了
本来是应该很开心的因为终于都考完试了

但是。。
我现在要面对的是SPM
已经不再是什么小孩子的考试了
SPM说得好听一些是让我们进入大学的一把钥匙
说得难听的话是把夺命的钥匙。。
现在你应该看到差别了吧?

我家境不是很富有也不是很有钱若我考不上的话。。。
我还真的不敢想象我的未来会是什么
我不想我的一生就这样被失败拖着走

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很明显都是在失败后没有人安慰都是自己骗自己的话
还有什么胜败乃兵家常事?现在的时代,应该是说考试乃书生常事吧?
这个更加的假!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污点,要是自然直就不会有人为情为权为钱而自杀
就算没自杀,活在精神病院的病人
他们的遭遇都是一句‘船到桥头自然直’就能解释的吗?
我们都不用读书了,科技自然而然的发达起来了吗?
我们都不用上课也不需要什么老师什么学校了。。 你说对不对?

话说回来可别看我在学校老是一本不正经对考试毫不关心的人
我在家里可是每天都在烦着考试考试考试的
我的自由可是完完全全地被我的将来给占据了

好了关闭话题!
再说的话真的会再少一份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