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无日无夜。。。放假了路~

13/11/10

一个美丽的假期始于我小妹的疯狂派队
今天下午接到小妹的简讯
说要我去买个西瓜。。。
*流汗流汗流汗*
吓到我。。(要我怎么样买哦?)

歌声陪着我走在路上
走过那条很怕被人打劫的路上
我的心不停地扑通扑通狂跳着
进到TescoExtra买了个西瓜
就拿着走路回家。。。
哇~~超重的哦~!
=~=''

到了JJ等了大概十五分钟
也就是说打了十五分钟的电话都没人接
很多汗汗汗。。。

终于都肯打回来了。。
要我在她去到学校之前到学校。。
更多的汗汗汗!

为了不耽误时间接了辆计程车
上到车才知道原来这地球是如此的圆
也是如此的小,猜猜发生什么事呢?
原来那位的士司机是我学校的校友
听他说是1987还是1989毕业的!
他第一个关注的是St.John
根据他所说,以前Cochrane
的St.John是很强的哦~
我也告诉他别担心
现在的St.John也很强哦!
他还说以前的考卷也是给Cambridge批改的哦~!
现在呢。。。 有一半半是Cambridge改的。。


到了派队 哦哦~~!
看到了小妹,Karman,Crystal,Munyee
除了我还有Ray全部都是女生 =~=''
天啊?还好junwei最后都有到。。
三个男生。。应该还好吧?

这水枪是不是很像外星人咧?

Dare or Dare第一个中的人要下水!
小妹一开始就中了。。
还以为要帮忙拉她下水的?
怎知道。。 我站到这么靠近泳池。。
只有七个字来形容!‘近水楼台先得月’
我被抛下水了 =~=''
看看我被抛后是多么的享受

美丽的句号
以上的照片还要多谢
[MunYee]
谢谢!!!
1st edit 15/11/10 9:32PM
2nd edit 17/11/10 10:3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