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持续疯狂~!

首先我要自我介绍一下。。。
自称 Brandon Low
原因是不想在网上放真名
今年就读SMK Cochrane
听说是Pure Science Class的4D
至于怎么排嘛。。。是根据这个的
[HIDUP BERJASA]
Sub Science [4H,4I]
Pure Science [4D,4U,4P]
Art [4B,4E,4R]
*Absent* [4J,4A,4S,4A]
因不够人所以还没开这四班。。
介绍完毕,正式进入正题! XD

今天哦~!(14/11/10)
对在座的网友们可能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但。。但。。但。。但。。!
今天可是我班的聚会!
在吉隆坡的一间酒店[Quality Hotel]
当我到达LRT Station的时候
哎哟哎哟!导游在绑领带哦!
这么帅的一面应该用手机拍下嘛!
Call来Call去的。。等着Miao Miao。。
我建议不如去JJ走走!
导游说要喝水,刚好有一间7-11
嘻嘻~ 买了杯7-eleven slurpee
甜到~!! 比恋爱中的情人还要甜!

终于都到了。。。

到了Hotel Quality
哇~! 女生多到~
三张桌子都是女生
只有一张男生而已。。
*很多汗。。。*

有Satay啦,蛋糕啦还有Ice Kacang咯~
超好吃的哦!
至于那些饭饭面面
都不是很好吃。。
可能是冷了的关系吧?

这个是一个很具有代表性的蛋糕


开心就好。。
我中奖了,不只一次,是很多次!!

要坐气球坐到爆。。=~=''

挤不爆气球所以。。。

不懂什么事被人拉出来唱歌?

来张大合照吧!不用找了~
最帅的就是我了!

来来来~拍多一张! =D

老板买单了咯~

以上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要多谢我班的[JengMun,Xinyi]
1st edit 17/11/10 10.59PM
2nd edit 20/11/10 7:0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