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疲惫不堪

吃过面,洗过澡,上过面子书。。。
也应该开始写了吧?
今天真的不懂什么事,
很想写部落就是找不到那种感觉。。
望着电脑呆了半个小时。。不知该怎么写。。
写了又重写,重写后又再重写,
来来去去不知有多少回了。。
算了吧。。 开头也不必美美的啦~
有没有多少人要看 xD

最近很烦哦。。。
有人约我出去透透气
就当然很想去啦!但又不知我妈意下如何。。
放进硬币,熟悉的那几个数字已在荧幕上显示着了
妈没说什么,也没有赞同或反对。。
应该是不想让我有太多的压力吧?

今天我很努力很努力地从道德教育科那里拿回那么一些些的自信心。。。
我很努力地背熟它,可能是我还不太了解它吧。。
最后的那几个还是有点不是不熟
我拿到道德考卷还是第一次这么轻轻松松地回答问题
很努力地奋斗着,真的很需要一份加油。。。
我已经体验过了历史的难还有高级数学的痛
我不愿也不想就这样被剩下的科目给击垮了
与其让它不战而胜,不如像个勇士一样放手一搏

考试完毕其实就是我一直都在期待的时刻
这一刻我熬过来了,我等待的是这短暂的假期
是个很短但带给我的却是一个不同感觉的假期
至少我还有些时间休息,真的很累。我累坏了
我不是什么超人,肯定是累坏了。。

放学后走上那普通的路上
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多了份快乐
我已经出狱了,我不用再面对面望着考卷
看到一脸傻瓜样子。。。

左看右望的。。
最后大家的决定还是选择了西洋片''Takers''
我本来是很想看''童眼''的啦。。
不过就小数服从多数咯。。
整场戏都由Kitkat拿着爆米花share着吃。。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说真的。。 我还不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坐在那个位会这么不舒服?
Pavilion的戏院我觉得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吧?
我坐下去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很不舒服。。
我觉得应该是错觉所以就。。。

没什么去理会它(Exposition)
越坐越不舒服(Rising Action)
甚至头痛想呕吐(Climax)
到肚子痛(Falling Action)
出戏院没事了 =~=''(Resolution)

看完了戏我去了一趟飞轮海广场
Karman说要买个围巾送朋友。Walaoa?
人家有钱嘛~!我们买个礼物都已经很缺钱了
他竟然很平静地说到他的朋友比较喜欢名牌
哇?当场被吓呆了。。 =~=''

走回TS的时候Jackson说要走了,
过后Karman跟Sying也说要走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每当我走到手表店前面都会双眼发亮
我的朋友都会顶不顺我的性格然后就抛下我继续走
当天在女生们走完后更加严重咯~
一看到有手表直接拉着我走开
很无奈地与手表擦肩而过。。
我还记得临走前望了几眼衣服
有一件店卖的衣服很不错而且都很便宜
(算是整间TS算是最便宜的了)

回家的路上,
Joseph问了我一句:“帮我看下那辆巴士是不是四十四号?”
我眯着眼睛回答他好像是哦?
就这样看着他的背影慢慢上巴去了。。
不久Kit又问我:“那辆是不是三十一号?”
我无奈地说声是。。
另一个瘦小的影子又上了巴士。。
我也没有理由留在巴士站里等巴士
更何况巴士站已被拆了。。
我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