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期待

我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宣布,
好消息是我已经考完了paper2了,
坏消息是我还没考完试。。。

哦。。。 !这几天简直就是拿人命来玩嘛!
这种考试一次就够!不必多。。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会承受不住。。
然后。。然后。。救伤车经过~
这种事。。小孩子不要学哦!=P

咳。。想起以前的考试还真的是有些不甘心!
怎么会让那么容易的考试给击败了呢?
我虽然话说如此,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还有几天,再过几天!
大地回春,龙马精神,雨过天晴,还有什么?叫什么来着的?
总而言之。。好又几张paper1就放假了咯~~!

但是现在还是要读书的。。。
不写了~! 读书去~!
考完试的祝福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
还没考完的就一起努力吧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