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19/10/10

我在放假,别人读书;别人放假,我在读书。
想当年,我在可是精神百倍的!!
特别威风~~! 走在路上都会有风的哦~~
现在的我?!
痛苦万倍,起床第一个就向书请安。。
[书大人早。。。] =~=''
早餐,午餐,晚餐,去哪儿也都肯定少不了书。
我看干脆向它表白算了。。做买我女友
面子书很快就会看到 ''in relationship with BOOKS'' ~.~''
我就要做读书变态了啊~~!
干脆结买婚,继续当我的读书狂。。。=^=

今天。。
哦哦哦哦~~~!!
没有上课,(自己放自己假,不是逃学,别说到这么难听啦~ =P)
今天早上第一本对着的书就是历史
真的很有前途哦。。。 Islam Islam Islam的。。。
全部都在讲Islam,很罗罗嗦嗦啊~
罗嗦的人看到它都输了一半的信心,Jackson还可以读几个Bab =~=''
经过一场漫画喧哗后,哇!!!
够力!!肚子痛 (Jackson的错!!)=~=''
至于他的杰作嘛。。不可以随随便便乱Upload的
版权所有,翻印必究!!有 [™]的哦!别开玩笑哦~ =P
不然很多漫画要该写了哦~~
( 明白了呱?)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