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我回来了~~!

明明说好了的不要在考试期间写部落格的。。。
别问我为什么了,手痒咯。。。(肯定是MSN&面子书的错!! =P)
之前好象都在用泪水写部落格似的。。。
而且还是些很Down很Down的部落格,想起来还真感到有些歉意 >.<'' 在这呢。。 还真的很想说声对不起哦!让你们心情跟着我Down下去。。 好朋友嘛~!当然是有乐同享,有泪一起掉咯~ 是不是觉得我很够朋友咧?(难得我这么有你们心,让我自恋自恋下咯~ ^-^) 最近都在等着一通电话。。旺角的电话咯!! 长颈鹿的颈现在也未必能比得过我的颈。。
我等到
颈都长了。。说不定别人真的才不要我呢~! =P
写着写着写着。。
时间也都很晚的。。(虽然我平时都不是很早睡) =P
大家晚安!
也快些恭喜我回来了
从悲伤的路上回来了(虽然还不是很确定是不是真的)
哈哈哈哈~!!!!
觉得这个有点不象我风格(又是面子书&MSN的错!!)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