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乌云一朵又一朵地呈现在视野狭窄的窗外。
其实照射进来的阳光也不算多,也许太阳与我都一样需要的只不过是两个字‘休息’。
鸟儿找寻着回家的路,我也在找寻着爱你的路牌。
风,等不到雨水的踪迹,已不耐烦了,加速与我擦肩而过,离开了。。。
我头发被吹乱了,情绪乱了几下,沉重的心跳声。
树叶也开始蠢蠢欲动地动起来了,一片片落叶就象不听话的小孩似努力跟随着风的步伐飞去了。谁也阻挡不了它的自由,它的去向。没有人。。。
雨,滴滴答答开始打在我家屋顶上。
配上响亮的雷雨声,宁静的傍晚默默地承认交响乐团的成立,演奏也开始了。
合奏的声音慢慢地传到我身边,我好想就这样睡觉了。。就这样。。

雨停了,虽我已醒了,但。。我感觉到我魂魄还在流浪着,
并还没有完全地清醒过来。我心还没回到家。
我还停留在等你的路口,迷路了,回不了家。
天还黑,月不在,星也睡了。我的泪还流着。。。
身体僵硬着,血停止流动了一会儿,我感到很孤单,很无助。
我那想说话的嘴,张不开,声音被卡在喉聋里。。
挥手的手势我办不到,说声再见没也勇气。
闪电穿过我心,我回过神你已不在,
我在背后说了一句
祝福你们

孤单的一颗心需要多少时间才可以走在那段被冷漠的路上,不再去不想你呢?
我的心还需要承受多少的痛才可以毕业回来呢?
答案我找不到,努力地找回属于我的心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