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Da Monster - I Love You You Love Me

最近很奇怪
怪怪的
我感觉到我变了
我变了很多很多
我变了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至少我知道
我有很多不变的
友谊

还记得第一次
听这首歌时
觉得
很天真
很虚伪
很无聊
不太喜欢
这首歌
但。。。

我最近
不知怎么的
很喜欢这首歌
超有感觉的
我感觉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我思想变了
好多好多

我开始担心起
我的未来
我的前途
我的功课

不止回来了
我还要把我的未来
从时间手上
给抢回来

时间
绝不让路

也决不会让步

~我要掌握~
~我的未来~

我不会轻易倒下的

[I Love You You Love Me]
by
[Da Monster]

可以每个夜里 疼妳让妳入睡 妳愿不愿意

可以拥抱着妳 陪妳渡过难题 妳­愿不愿意
就算末日来临 你已代替了空气
有你存在太空也能呼吸 我愿意­牵着你不断飞行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RAP]

-- 一眼就肯定妳是我要的人 --
-- 要的女人爱妳保护妳是我的责任 --
-- 让我一辈子­陪妳渡过美丽的人生 --
-- 教堂钟声响起这就是我们的婚礼 --
-- 这一刻妳我的肯­定妳我的愿意 --
-- 就肯定二人终生到老的定意 --
-- 不管蓝天白云黑天暗地都会­好好的照顾妳 --
-- 疼妳这是我给妳一辈子的福气 --
-- 是妳给我勇气是妳叫我别­放弃 --
-- 现在就拿起大大的勇气说我愿意 --
-- 没人能代替到妳一辈子疼妳 --
-- I love You --
-- 我爱妳 --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