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06112012

一天又一天,
一本又一本。

没有人可以向我保证我的付出会有回报,
也没有人可以向我保证文凭就是我的未来,我的去向。
我的回报可以是一颗尘埃,但我的付出
我敢肯定已经远远的超出了一颗尘埃。

除了读书,就是做练习题。
这种机械般的生活,真的好像看不见尽头。
面对着考试,我也只能微笑。
至少我还有笑过的一刻。

不知不觉的,
已经开始盲目地读书了。
当中的乐趣,
零。

这种生活的节奏偶尔也会让我趴在地上难以翻身,
这种生活的旋律慢慢地一点一点正在侵蚀着我的笑容,
望着镜子,除了那个被公式化的笑容。
剩下的就只是一副毫无表情的脸。

我,累了。

伦少
2012年11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