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17112012

你说你不相信有真爱,
你也说你更不信有天长地久,
在这一刻我心想,
可能我就是你的真爱,
可能我就是你的天长地久。

回过头再想想,
好傻,这些言语想法突然之间变得好傻。
太不切实际,也太不踏实了。
没有人能够预知下一秒将会发生的事,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如果,只有结果与后果。
多么天真的想法,很小孩子。

话说回来,不知怎么的。
我梦见你了。
还真的一次又一次。

至于内容是些什么,
我已经记不起来了,
也不想去记起来了,
这样也许会好过点吧。

有人说过我会找到一个与我共一生的伴侣,
我看到了,找到了,只可惜她的心里没有我。
已经没有容得下我的的余地了。

伦少
2012年11月17日

2 comments:

  1. 虽然不是很理解情况,但有些事没努力过是不知道结果的。是你终究是你的,但在你没努力去挽回前,你是不知道结果的。加油。就像我们的友情一样,如果我们都不曾尝试去维持它,我们都不知道今天会是如何的。战斗到最后才不会后悔嘛。别那么快放弃。

    ReplyDelete
  2. 恩,我会继续加油的。
    直到哪一天真的成功了再写部落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真心谢谢你,你也是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