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27112012


话说,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遇到一群女生撑着伞在太阳底下过马路。
这情景,望了两眼,我想了再想,我觉得很熟悉。
我的脑海里慢慢地,一页一页,一点一点。
你的样貌,你撑伞时拿着东西的姿势。
我想出现在我脑海中的人是你。

我见过这么多的女生,你还真的是最特别的一个。
不喜欢晒太阳。
哈哈,我心想你在马来西亚的生活会很辛苦吧?
有好几天没有与你聊天了,也不用等你的回复了。
生活变得有点淡,有点闷,好黑白哦。
宁可让我的简讯箱空着也不要让你觉得我烦,
我是这么认为的,或许你已经觉得我很烦了。
只是你不好意思开口而已吧?

这个部落,不懂从那一天起的,
我不再把这部落当成只是让我纯粹诉苦发泄的地方了,
慢慢地我已经开始习惯把我的每一天的点点滴滴都写在这部落里。

伦少
2012年11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