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胆小鬼

放学了,
那片熟悉的天空,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灰灰的。
感觉上那片天除了黑,
剩下的就只是灰色。

躺在窗边,
还是一样同一个姿势,
望着那遥远的未来。
这么地近,那么的远。
不行,我…还是到不了。

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
那风扇还在转,不停地转。
慢慢地,悄悄地,
闭上了那疲惫的双眼。

我的生活重复又重复,
堆积如山的书读了又读,
想你的日子过了又过,
就是不能,还是不能拿起勇气。
被你征服了,
胆小鬼。

越来越想你,越来越念你。
可你我之间的距离就是那么的远,
也许从一开始就是个错,
也许他会比我更好,
也许我根本就不配。
也许再也没有也许。

伦少
2012年10月22日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