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人生的转折点

又回到我的部落了,想起之前的事,昨晚的事,今早的事。
很不错的是人生道路上“学习”这词汇是必然的。

今天30/6/11历史性的一天,它会是个转折点,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我不懂也不知道明天的我会是个怎么样的我,我也不必多做猜测。
因为我也在下雨的那一天,望着从天而降的雨水一滴一滴打在我身上的那一刻,
伸出紧握着的右手,敲在胸口说,我不会让我人生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

希望我人生每一天都会是晴天。
即使是雨天,这也会是场很短暂的太阳雨。
就算是雷雨交叉,这也只是为了看见明天更美好的晴天。

我也想通了,也接受,因为我是矮的。
这世界很奇怪的,词典里的词汇有同义词,也就会有反义词。
有好的就会有坏的,有肥的就会有瘦的,有美的就会有丑的,
同样的有矮的,才会有高的。

人有多少种,高矮,肥瘦,美丑,正常神经,聪明笨蛋,狡猾单纯?
若大家都是同一种人,试问还会有这些词汇吗?
会用两个个别极端意思的词汇来特显出一个拥有相同特征的东西吗?
很抱歉的事,我认为这是不会的,就算会也是多此一举的。

世上总要有些矮的人,才会衬托出高的人有多高。
这世上总是要有人得做点小牺牲,所以就让我在背后默默地耕耘,
死心塌地地做那一个矮的吧!
我很光荣能做个矮的,因为我说不是人人都能拿得起包袱的。

(以上的帖子都属于本人的个人想法,若本人有思想不成熟的说法还是有一些说错话的地方还得要向大家说声道歉,请多多包涵。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