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今天下了一场雨,很大很冷的雨。
冷到像是把自己浸在冷水里一样,撑着伞对抗迎面而来的风。
走着走着,这条路怎么好像永远都没有尽头似的。
总觉得这场雨很突然,很出乎预料
像是来阻挡我回家的一场雨。

撑着伞走在路上,我想起很多东西,无数的东西……
看见路上许许多多经不起风雨而倒下的树枝,我想起人生不应该有放弃……
不,是绝对! 绝对不能有放弃。 年纪小小,你有看过多少的风浪?这么快就说要放弃。
难道想把放弃当着座右铭吗? 报歉我不想,我还有很多的梦想要实现。

我做了我该做的事,你要怎么做由你来决定,我毫无疑问,没有意见。
我尊重你,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决定。
矛盾的我在那天应该醒过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