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友?忧?

就这样望着五月活在六月,看回之前的帖子。
哦,好久没有更新我部落了,真的真的很懒得开部落网页更新部落。
最近?对,最近我有很多问号,解不开的疑问。
一切都藏在心里没有放在脸上。
画在脸上显得很情绪化,刻在我心里只会痛上加痛。
只好找我部落诉诉苦,好辛苦。
朋友,好朋友,知己,契兄妹。
我想说有别吗?是这样的吗?那定义又何在啊?
还是一切都只不过是生命中的画像,像幅画一样看似美丽
但并没有生命,心跳,泪水,笑声。
更没有体温或是七情六欲是多么冷血的,冷血动物。
通通都是冷血动物。一切都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谈不上什么真心相待。朋友,不是拿心出来的吗?
难道你是靠演技的?
拿把铁锤在心上的钉子狠狠地敲下去,继续敲,别怕都已没有知觉了。
封死他算了。不,应该是封死它才对,对你而言心是没有生命的。
我错了,大错特错。人不应该把友情看得这么重,
到最后那份不被珍惜的友情被人踩在脚下,痛的都不是别人,都只是自己而已,是自己痛而已。


我对人生感到很闷,闷透了。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东西,我找不到人生的快乐。
也许是过于执着,把快乐都给蒙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