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September 2013

9月21

水一滴一滴从头发划过耳背再到肩上
那个花洒下的我闭上眼

我想了很久,我一直说要做到的
知足常乐
是否真的办到了。

其实,我没有。
很简单的,两个字,执着。
更贴切的是一个字,贪。

无疑我是19岁了,但心里总是像个小孩子似的
期待更多,盼望更加的多。

这世上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也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付出。
即使是家人,朋友,情人,
更多的付出也请不要挥霍,
毕竟没人会闲自己时间多。
最好的保存方法,保温方法是
珍惜。

珍惜每端缘分,每端友情,亲情,感情。

感谢我这次的任性,我的小孩子气
也在这次我学会了,也体会到了。

只要知足,就算不是9月21
每天都会是我的生日。

臭小子,又老了啊!
生日快乐!

伦少
2013年9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