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牛仔”很忙

当无数的顿号遇上一个句号的时候,一切变得很奇怪,很陌生…
不曾想过短短的三个小时二十分会是三年二十星期般的这么难过…
或许休息在忙碌的情况下是不被允许的…
星期五十二时三十分放学…
很想大声呐喊:“考完试了!!”
想起星期一还得考PSK与PJK的时候我知道这不会是最后一个顿号…
我还有无数次的Pertengahan还有Percubaan才到SPM的小句号…
我真的很想做个成功人士,自创业,不想被人看贬,也不要被人瞧不起…
不懂哪天起我立下了这么荒唐的想法为目标…
荒唐得来又有少少的诱惑感才会让我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能放弃。
很难想像当年那个成天玩闹,毫无梦想的少年会有这么一个想追求梦想的渴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