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新年来咯~

话说这几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让我自己也难以想像会有这么多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就好像最近这个新年,虽然是短了点但是却很开心… 我也不知怎么说太开心了~ 回到去有很疼我的小舅,陪我一起癫的小舅母。小舅,来!我们找一天再BBQ! 你请客哦!=P
小舅母,教坏我去拍拖哦! 待会儿去告状! >.<" 我的靓女表姐还有我未来表姐夫,明年我等着向你们拿红包哦~ =P
还有还有!很能说笑的四舅母~ 四舅母,今天我是不是又很dai sek咧?=P 哦~~! 我最疼爱的表弟妹们~ 全部都让我抱到手都酸了… >.<" 哦!!! 二姨妈,小舅我超兴奋的哦! 有机会我会去新加坡向你们拿红包的!! 多多都拿过来! =PPP 总觉得这个贴子写得特别的迟钝,在学校上课的日子都快一星期了… 过完假期了也应该收拾下心情恢复到沉闷的状态… 今天的考试,哦! 一个字,难啊! 那个文言文啊… 读了多久就呆了多久… 果然是有料的哦,不要随便乱开玩笑哦! 否则… 哈哈,还是聊些别的吧! 晚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