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执着

话说,我电脑长出翅膀飞↑高空了…
我的心情也从天堂↓到去地狱监狱里了… 
说真的… 在这些日子里还得多谢我的吉它… 有它的出现我的日子好过了一些些… 
当然还有朋友陪我聊天,不然的话我这几天又在家里织蜘蛛网了…
我的假期没想到就这样地要结束了… 
我望着那封信,心里无数的自卑与自责… 
我能做什么? 这已是事实了,我播放着快乐摇滚的歌。 
嘴里唱的是歌词,心里唱的是伤痛… 
快乐的节奏我跟不上,只好让悲哀牵着我走… 
很想大哭大泣大吃大睡… 什么也不想! 
我想哭却没有泪,我想吃却没味道,我想睡却没有梦… 
我觉得好厌卷这种感觉,很累人。 
我很好奇为什么人的脑袋这么大,但为什么却不能容下一个删除按扭?
为什么人的脑袋往往只有save,却不曾出现delete? 
我想把你save在我心里… 但你却在我眼前飞向他怀里… 这种痛找遍世界的辞典也会找不到词汇来形容我的痛… 
我只好把感觉搁置一旁当个冷血的木人… 
一动也不动等待着你的出现…
对不起… 我还放不下你… 请原谅我这份对你的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