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捉空

阳光一点一点地撒在大地上
碧蓝的天空,皎洁的月亮把
大地交给太阳,在太阳接管这任务的那一刻
有个小孩起床了,看着花儿开放,芬芳香味扑鼻而来
信心满满地踏出家门。
影子在大地上动着,头发随着风摇摆着,
嘴里唱着歌,满怀自信,每一步都很轻松。

就在这时节奏开始突变了,乌云出现,
太阳被活埋了,阳光不再有,
狂风袭击,树叶摇摆,落叶飘散,
花儿哭了,草儿也累了,树也叹气了。
雨也狠狠地打在他身上,影子不见了,
他经不起风雨的连击,倒下了。
一封迟来的信把他狠狠地刮醒要坚强。

============================================================================

为了要坚强补习是必备的,
我也去补了两天的习,
自己也总觉得考试就像
是千份耕耘半份收获,
不惜一切要把它搞好,
有关它的事,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苦等了这么多天,原来我的等待换来的是失望
那我宁可不要理会它。
我很想放弃,但又不甘心
很不甘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努力只是一场空
我被它彻彻底底的打败了,我败北了。

考试前的那股不败的气势转眼变成了一罗罗的失望
唉声叹气换不回我的希望,我离它总是这么远,总是这么远。
仿佛眼看伸手就能碰到,伸手并像捉住它的那一刻,我捉空了。
才知道我们的距离比任何东西都还来得远,我尽力了。

你不能怪我。。我已经很努力的想把你留着,
是我挽留不住你,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自从上次我不及格,我下定决心不要你离开我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差一点,又是差一点。
这一点我拼了命想把你追到手。但是我还是与你无缘地擦肩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