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6/8/10

太阳未升,我先起床,拿起衣服,就骂粗口!@#$&*#%
有没有搞错啊?!长袖衣小到小矮人都能穿得下啦!单据又不见了... Walaoa!!!
还害我昨天这么有心情烫衣服哦 Zzz...
上台介绍新书不是我专长,但偏偏就是我...
右手握麦克风,心跳加速无人知,现场一片宁静,显得更怕人。
拿起书包,直觉告诉我下雨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真的下起来雨了...
我要去PhD换衣服的啊!一跑到学校后面,轰隆隆隆...
再跑回去校门口,又小点了... Grr~!! 什么事哦?
无聊到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