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19/8/10 & 回忆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其实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不知怎么的...
回到家就二话不说就躺在床上咕嚕嚕地睡着了...
醒来后也只是吃了几口饭就补习了...

开心的总是令人难忘,但伤心与愧疚更令人难过与难忘。
要说开心,中三那年真的真的是我高兴的一年
虽然是大考,但我也好想感觉不到有很大的压力,
那年头还记得很流行魔术方块,几乎每天都会看见它的踪影...
每当看见会玩的人,几乎每次都看傻眼了...
然后我也傻呼呼地买了个上网学玩方块,不久也学会了...

那年的级任老师真的也不错的...都很用心与细心的哦!
因为梦想不同所以路也就不同,我们都被调到不同的班了...
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笑,一起聊心事,一起被老师骂...
哈哈...这一班的人还真的很有趣哦...

那年窗外的风景我现在还在我脑海里漂流着...
窗外的阳光,雨滴声,雷声,汽车,还有!!很吵的单车声...
课时内的歌声,欢笑声,吵闹声,打磕睡声...
都不曾忘过...开心,伤心,无聊,孤单也好...

望着窗外风景真的心情好很多,迎面而来的风吹着树上的叶子,
绿中带黄,不看清楚还以为是杨桃呢!

真的真的回忆满满的,开心不开心都已过去了...
如今虽然是中四了,但我心好象还逗留在去年的回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