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再续

这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就连密码什么的都差一点都忘了。
哈!大头虾!

看回之前的帖子,哎哟!
原来我度过了中学生涯。
真是快啊,看来除了物理学里头的光速还有一种东西比光速还要来得快。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说起吧…… =]

—————————————————————————————————————————

11月30日
是晴天还是雨天就不是很清楚啦,隐隐约约记得是晴天吧?
不是晴天也罢,与我无关! XD
这一天,我怎么能忘记呢?
最后第二天SPM,很开心对吧?
事实上,很抱歉的我并不是很开心。
越是靠近结尾,就越没有心情读书。 囧~
结果啊,前面几科我都考到很好就唯独这一科,再次囧~~
话说回头,我觉得有首歌很适合我在考SPM时候的心情
*Everyday i am suffering~~~

—————————————————————————————————————————

12月6日

Hmm……
是很不错的一天,怎么说呢?
Xperia Arc S 驾到!
有没有很帅的感觉? 没有,给你看张照片。 =]


怎么样? 不够帅?
好的,多几张~


有没有薄呆了?
*偷笑


与其他的款式比较的话…… 不会说很大或很小,不错! =]

想象以下,一部让你等了很久的手机。
现在!!终于在你手中了?!
这种喜悦感的程度,文字已经无法再加以描述了。

————————————————————————————————————————

好累哦,有点捆。
现在是11点19分。
再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